close

爸爸和媽媽去迪化街幫我看有沒有在賣香蕉片,在我無法決定數量時

我打給組長,他說「不用買了,某某某買好了」

這件事本來是某某某負責的

但是我看他做的很糟,就快畢展了

我不想辛苦這麼久的心血就這樣付之東流了

所以我把這件事往自己身上攬

結果呢?

我現在只覺得自己很雞婆

連已經買好了,也不和我說

都沒想過,如果我已經買了

那那些香蕉片要怎麼辦?

組員們是否有能力負擔這麼多錢

我累了也覺得付出得到的總是被耍

以後我不會在插手任何事了

我不想害好不容易得到休假的父母

還要為我奔波

說難聽點我們一組7人就有4個廢人

全是老師強迫加入的

我們拒絕得到的回答卻是

他們可以幫你們出錢

就算這樣心裡還是無法平衡

還是要出錢

真的很OOXX

某某某自以為是的事蹟

ex.沒人叫他印貼紙自己跑去印

印了2張A4 200$

叫其他無辜的人付帳

以為自己很盡心盡力嗎??

少在那邊可笑了

還問我的朋友說

為什麼對你的態度要這麼差

請你好好回想自己幹過哪些事吧

和別人借東西也不說謝謝

小姐你懂禮貌是什麼嗎?

借立可白給你

蓋子也不蓋好

直接丟在我桌上

和別人借單字本

擅自在裡面畫記號

亂摺亂丟

書包撞到別人的頭

連道歉也不說

只是看著那人瞪著自己的眼睛

又自顧自的走回位子上

你還真大牌耶

剛轉來就這麼跩

說難聽點

全班都很討厭你

如果你還後知後覺

甚至沒感覺

那我也無能為力

我真的覺得好累

媽媽常和我說

你在這樣沒日沒夜的做畢製會爆肝

說真的

我還真想看自己爆肝,被送到醫院昏迷的樣子

這樣你們大家就滿意了吧

平平都是組員就有人可以只出錢不出力

我為什麼要又出錢又出力

我寧願和那些廢人一樣只出錢

寧可自己身體差什麼都做不了.....

 

一個人做著PPT,什麼東西都要自己想

現在想來真可笑

團隊介紹我竟然不知道該怎麼寫

連張團體照都沒有

為免太可笑

叫我放圖片

請問各位組員

我要放什麼

放7根香蕉算了

原本還友好的友誼

就在此時破滅了

你們永遠都不會知道

我已經恨不得趕快畢業

趕快離開你們

因為你們是我此生誤交的損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