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發文就要抱怨,因為實在是忍無可忍

我的班上大多數人都討厭韓國,但是我不在乎

我覺得罵我就算了,幹嘛罵SJ

甚至在昨天我上晚輔時,把我看SJ照片時的樣子拍下來

在放到FB上

說「SUPER JUNIOR又還沒死,幹嘛天天看」

一堆人按讚,還有一個喜歡SHINee竟然也按

看來你也沒多愛,今天如果是她,想必她也不會管,還有臉皮說你喜歡SHINee,我替SHINee感到悲哀,竟然有這種厚顏無恥的人丟SHINee粉絲的臉

為了迎合朋友,就跟著批評,你根本就沒資格說喜歡

第一:我看SJ干你屁事

你討厭韓國是你家的事

第二:你po在fb簡直就像,站在警局的小偷說來抓我阿

我會讓你為你的言行付出慘痛的代價

第三:不要一直用你那骯髒的嘴,說SUPER JUNIOR

這只會讓你看起來更無恥

你憑什麼罵喜歡韓國的人?憑什麼罵韓國是韓狗人?

他們強姦你?還是辱罵你?還是殺了你全家?

我都沒有批評你喜歡的搖滾,你憑什麼批評我?

我也強姦你了?還是對你施行滿清十大酷刑?

我只能說「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一群沒有廉恥的人,果然是好朋友

一男一女,要不要乾脆手牽手去登記結婚

實在是太速配了

白目的指數一樣高

你們等著受現世報吧

ELF才不會和沒水準的人一起沒水準

抱怨完畢

p.s趕快畢業吧~我快發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